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性福拉警報!泰國36%男性有早洩困擾

泰國曼谷醫院調查顯示,有36%的男性為早洩所苦。(本圖為情境照片,資料照)

泰國曼谷醫院調查顯示,有36%的男性為早洩所苦。(本圖為情境照片,資料照)

2014/09/02 14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早洩往往是男人最羞於啟齒的痛。泰國曼谷醫院研究調查發現,泰國20歲到60歲男子中,超過三分之一的人有早洩困擾,嚴重影響婚姻生活。

據《曼谷郵報》報導,泰國醫院對年齡在20歲到60歲的男人進行調查,發現約有36%的男人有早洩的困擾,曼谷醫院泌尿專家松邦(Sombun Lueangwatthanakit)指出,早洩人數比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人還多,更有部分患者透露,他們在交歡後的一分鐘內就會射精。

松邦表示,很多早洩患者不僅在生理上受到影響,更直接影響到兩人生活,雙方長期得不到性滿足,導致親密關係惡化,僅有38%的女性對性生活感到滿意。

松邦指出,對治療早洩的需求逐漸增加,可能是伴侶在性生活上想要取得滿足,但僅有少數人會主動求醫,有早洩問題的男子認為,如果伴侶鼓勵他們,他們會很樂意去看醫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