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變態!男護士利用職務之便 收集男屍陽具

2014/08/20 14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變態!克羅埃西亞東部城市斯拉沃斯基布羅德( Slavonski Brod)的1名52歲男護士,竟利用職務之便,收集醫院裡男性遺體的性器官,警方在他的公寓中發現很多玻璃罐,他用甲醛浸泡收集來的「寶貝」,目前已被警方以「侮辱屍體」罪名逮捕。

美國網路媒體gawker.com週一報導,被克羅埃西亞媒體稱為「陽具收藏家」的這名男護士,因為涉嫌濫用職權,大量收集在該院死亡的男性病人的性器官,該名52歲的男護士在斯拉沃斯基布羅德的一家市立醫院工作,他上星期被警方逮捕,並被控「侮辱屍體」的罪名。

報導指出,警方在他的公寓中發現好幾個玻璃罐,裡面裝滿了他收集來的「寶貝」,他還特別用甲醛(福馬林,防腐劑)浸泡這些「寶貝」。醫院發言人表示,在獲知消息後覺得非常震驚,並向死者家屬致歉。

根據塞爾維亞通訊社的報導,嫌犯是一個沒有犯罪前科紀錄的居家好男人,目前並不清楚警方如何獲得他變態收集行為的情資,前往他的住所將他緝拿歸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