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濫殺後自盡 副導首向媒體透露複雜心情

電影《飢餓遊戲》副導演彼得羅傑接受美國廣播公司(ABC)專訪,透露得知兒子是兇手後的複雜心情。(圖片擷自美國廣播公司)

電影《飢餓遊戲》副導演彼得羅傑接受美國廣播公司(ABC)專訪,透露得知兒子是兇手後的複雜心情。(圖片擷自美國廣播公司)

2014/06/29 15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5月發生濫殺案,於該校就讀的22歲學生艾略特羅傑(Elliot Rodger)濫殺造成6死13傷,隨後舉槍自盡。他的父親、電影《飢餓遊戲》副導演彼得羅傑(Peter Rodger)日前首度接受媒體專訪,透露得知兒子是兇手後的複雜心情,「內心有一部份希望,他從來未曾誕生。」

彼得羅傑接受美國廣播公司(ABC)專訪時表示,案發前,他和前妻都收到兒子137頁的殺人計劃,兩人趕緊開車前往兒子的住處關切,抵達現場後,警察告訴他們兒子已死亡,原以為兒子是受害者,數小時後才從網路新聞得知,兒子就是開槍殺人的兇手。

彼得羅傑坦承,那一刻是人生「最大惡夢」,「心中的感受難以形容」。他說「一個人外在表現正常,但內心卻有不為人知的可怕思想,並且沒有人發現,這是最令人懼怕的事情。」

當主持人問他,是否曾希望沒生過這個兒子,他回答:「這問題很沉重。」停頓片刻又說:「有一部份的我會回答,是的。因為他對那些不該死去的年輕男女造成非常可怕的傷害。」

彼得羅傑表示,兒子曾是非常快樂的男孩,沒有一絲暴力傾向,但後來兒子對於交不到女友、仍是處男一事非常在意,漸漸出現反社會行為;他表示,曾提議帶兒子去拉斯維加斯「解決」還是處男的事,但兒子拒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