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印飆高溫 民眾等不到電 怒燒變電所洩憤

北印度民眾受不了連日高溫,脫光上衣躲在陰影處休息。(法新社)

北印度民眾受不了連日高溫,脫光上衣躲在陰影處休息。(法新社)

2014/06/07 22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印度連日高溫,偏偏缺電問題在這時更加嚴重,人民被一波又一波的熱浪烤得受不了,根據報導,北方省各地都出現民眾抗議事件,甚至火燒變電所洩憤。

北印度近日高溫不斷,阿拉哈巴德甚至出現攝氏48.3度的高溫。一般人為降溫都會選擇打開空調等,但北印度第一大省北方省的人民卻連電扇都沒得吹,因為目前正面臨大缺電的情況。無法忍耐的熱度逼得人民包圍首府勒克瑙(Lucknow)1處變電所,並挾持多位員工作為人質,直到今天上午才被警方救出。北方省貢達(Gonda)和戈拉克普爾(Gorakhpur)地區民眾更火爆,放火燒了當地的變電所。所幸未傳出傷亡。

更糟的是,熱浪氣候恐怕還會持續數周,由於供電情況不可能突然好轉,民眾的心中的火只怕也會跟著氣溫一起飆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