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情隨堂考〉媽寶情人 現形吧

2016/09/20 06:00

(圖/棉花糖)

文/佛洛阿德

和戀人一起吃沙拉時,觀察他╱她習慣加入以下哪種醬汁搭配食用?

A. 芝麻醬汁

B. 日式和風醬汁

C. 泰式酸甜醬汁

D. 義式油醋醬汁

〈解析報告〉

選擇A的人

這類人思路敏捷,從小就敢質疑爸媽,被大人視為不太好呼攏的叛逆小孩,成年後的他╱她擁有自主權,當然更加不受父母擺布,不屬於媽寶。不過他╱她的叛逆心強,有時父母的意見明顯是對的,這類人依然為反對而反對,硬要走上相反的路,最後搞到灰頭土臉,還好他╱她很有「GUTS」,會自行收拾殘局,不會向父母求援。

選擇B的人

這類人個性獨立自主,認為成年後自己的事情必須自己負責,還牽拖爸媽是沒斷奶的行為,他╱她不容許自己成為媽寶。爸娘若是跑來干預他╱她的工作和婚姻,先好言好語溝通,講不通再擺出強硬姿態抵抗到底,要爸媽接受他╱她不會妥協的立場。

選擇C的人

別懷疑,你的他╱她就是正宗媽寶情人,即使已經工作賺錢,外表看似成年人,但舉凡選擇求學科系、婚姻和工作狀況,一旦爸媽有所指示,他╱她還是乖乖聽命。有時他╱她難免也會向朋友抱怨爸媽管太大,不過抱怨歸抱怨,回家後還是抱緊爸媽大腿不敢放,你要是沒通過他╱她父母認可,兩人修成正果機率低。

選擇D的人

這類人有著變色龍本領,本身並不是媽寶,不過他╱她非常識時務,擅長觀測風向再適時轉彎,尤其對爸媽有所求時,他╱她裝起乖乖媽寶求援,也是臉不紅氣不喘,堪稱演技派。實際上大多數時間,他╱她總是我行我素,對於爸媽的指示打哈哈,私下採取陽奉陰違政策,不想做的事情絕不照辦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