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曲棍球》台灣隊拿到亞青女亞軍 近來國際賽最佳戰績

2022/10/20 21:24

台灣隊拿到亞青女亞軍,締造近來國際賽最佳戰績。(協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2年亞洲青年女子曲棍球錦標賽,已在哈薩克塔爾迪庫爾干市落幕,台灣隊一路過關斬將,最終雖以2:7不敵地主傳統強權,仍締造近年國際賽最佳戰績。

本屆共有台灣、香港、哈薩克、烏茲別克、塔吉克、印尼等6隊參賽,台灣隊教練張俊秀表示,此行全隊士氣高昂,單循環預賽5連勝,強勢挺進金牌戰,更讓大家士氣大振,雖然最後功虧一簣,歷經激戰不敵坐擁絕對「主場優勢」的東道主,年輕球員從暑期集訓至今,已展現高度團隊凝聚力,臨場也能夠扛住壓力,相互扶持穩定發揮,並落實執行教練團所下達戰術,因此他給予全隊高度肯定。

球隊經理陳美貞則指出,亞洲女子曲棍球會員約有40個國家,其中以印度實力最佳,但我國的水準也不斷提升,近10年平均戰績都在前8左右,這次女子青年軍獲得佳績,有望成為國家隊接班主力,希望能在2026年日本名古屋亞運力拚前6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