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滑冰》勵志!英國女將走出憂鬱症 為再戰冬奧打工送披薩

2021/03/28 07:20

英國短道競速滑冰女將克莉絲蒂。(圖片取自IG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將於2月4日開幕,時間剩下倒數不到11個月,英國短道競速滑冰女將克莉絲蒂(Elise Christie)為了訓練參賽籌募資金,再度角逐冬奧圓夢,這位歐錦賽金牌名將不惜放下身段兼差,甚至就在當地連鎖餐廳打工送披薩,引發各界熱議。

現年30歲的克莉絲蒂,目前於諾丁漢的必勝客工作。(圖片取自IG)

 據英媒《太陽報》報導,現年30歲的克莉絲蒂,目前於諾丁漢的必勝客工作,或許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衝擊,她透露,英國冬奧代表團的運動員們被大砍了800萬英鎊(約3.2億台幣)經費,為了生活只能多做幾份工作,並在個人IG貼照發文:「從白天的運動員到晚上外送披薩。」克莉絲蒂還強調,自己已非常幸運,能與優秀選手們一起訓練,也樂於當披薩店員工。

 來自蘇格蘭的克莉絲蒂,2014年索契冬奧失利,還遭受死亡威脅,2018年平昌冬奧又摔倒,甚至腳踝受傷住院,接連打擊導致她得了憂鬱症,但這位老將仍不放棄再度挑戰奧運最高殿堂,並希望這次會有戲劇性完美結局,「我會逐漸克服自己的弱點,努力贏得奬牌。」 

英國短道競速滑冰女將克莉絲蒂。(圖片取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