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一生制霸全縣 雲林國中陳心瑜縣長盃溜冰賽奪5金

陳心瑜(左6)縣賽拿下5金,企業捐10萬贊助溜冰隊。(記者林國賢翻攝)

陳心瑜(左6)縣賽拿下5金,企業捐10萬贊助溜冰隊。(記者林國賢翻攝)

2021/01/08 13:57

〔記者林國賢/雲林報導〕雲林國中一年級學生陳心瑜本屆縣長盃溜冰賽拿下5面金牌,並在日前全國中正盃溜冰賽200公尺奪下金牌,斗六市長林聖爵今天到校頒發獎學金鼓勵,另嘉楠建設同時捐贈10萬元給溜冰隊,期許選手在全中運能創下佳績。

雲林國中溜冰隊總教練黃俊生說,陳心瑜從國小2年級開始學習直排輪,成績優異,但升上中年級因體型限制,成績下滑,小學畢業選擇雲林國中就讀,接受李宥陞教練指導,突破體型限制,再創高峰。

陳心瑜說,自己雖以最小年紀拿下全國中正盃國中組200公尺計時賽冠軍,並在隔週的雲林縣長盃也拿下了5面金牌,但她還有進步提升空間,將繼續練習,在今年全中運拿到最佳成績,為雲林爭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