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一碗麵被偷吃 清潔工怒砍同事

涉嫌砍人的姚姓嫌犯被移送
法辦。 (記者劉慶侯攝)

涉嫌砍人的姚姓嫌犯被移送 法辦。 (記者劉慶侯攝)

2016/06/05 06:00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環保局萬華區武昌分隊辦公室,昨日中午發生兩名男性臨時清潔工鬥毆喋血事件,警方調查,姚男懷疑他放在冰箱內的一碗麵食,被長期不睦的王男煮食,憤而爭執,姚持刀劈砍,造成對方肚破腸流,幸送醫後已無性命危險。

北市環保局表示,61歲的姚男是以工代賑市民臨時工,領有重度殘障手冊,101年3月1日任職迄今,平時工作表現尚屬正常。至於受傷的56歲王男,將會照顧醫療及發放2萬元慰問金,並請心理輔導員針對案發現場員工進行心理輔導。

隱身在西寧國宅二樓內的北市環保局清潔隊武昌分隊辦公室,昨日上午10時30分傳出有人遭砍傷,王姓傷者隨即被送往台大醫院搶救,姚嫌則在現場同事陪同下,至樓下一樓的武昌街派出所投案。

警方調查,姚男是因放在辦公室冰箱內的麵食不翼而飛,懷疑是被王姓同事私下煮食,便找對方理論,雙方衝突中,王男拿椅子作勢攻擊、阻擋,姚則到廚房拿了一把刀揮舞劈砍,結果一刀揮中對方肚子,導致王男肚破腸流,滿地鮮血。

姚嫌警訊中供稱是不小心的意外,警方訊後仍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