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狂吞8倍量威而鋼 8旬老農尋歡猝死

老農嘿咻地點在公墓工寮,附近沒什麼人會經過,死因卻傳遍整個庄頭。(記者王涵平攝)

老農嘿咻地點在公墓工寮,附近沒什麼人會經過,死因卻傳遍整個庄頭。(記者王涵平攝)

2016/05/12 06:00

有心血管疾病 一次吞下4顆

〔記者王涵平/台南報導〕有心臟病史的80多歲老農,一次服用4顆威而鋼後,興沖沖地跑到公墓工寮,與50多歲的寡婦嘿咻,卻因藥劑用量是標準用量的8倍,造成疑似「馬上風」,趴在女子身上猝死。

檢警相驗死因為心肌梗塞,熟識老農的朋友說,老農平日滴酒不沾,但就喜歡「這一味」,大家也覺得他老當益壯是好事,沒想到因此走完人生。

地處偏遠 求援已來不及

據了解,老農經常白天約這名寡婦,到村外公墓1處工寮嘿咻,每次完事給她200元零用錢,日前她接到老農電話後再度赴約,沒想到老農做了一陣子卻突然癱軟,趴在她身上,她推了幾次都沒反應,覺得不妙,趕緊穿好衣褲去報警。

救護員趕抵,發現老農已明顯死亡,交由警方處理,警訊時,女子供稱,辦事前,老農一口氣吃了4顆威而鋼,也動了好久,後來突然趴著不動,她察覺不對勁,慌忙將老農推開。

憨女逢人就說 傳遍全村

檢警相驗研判,老農因心肌梗塞致死,且老農有心臟病史,曾裝過支架,家屬對死因沒有異議。

老農和婦人住在偏遠農村部落,嘿咻的工寮位處隱密,再怎麼大聲喊叫也不會有人聽見,照理說,老農的死因不會有人知道,近日卻傳遍整個庄頭,原來是婦人二百五,逢人就詳述當天老農馬上風的經過,不少人聽得傻眼,這才傳出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