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蚵男尋歡 才寬衣就猝死

2016/05/09 06:00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60歲的養蚵男阿成(化名)前晚到台南市中西區一家按摩店尋歡,按摩小姐要他先換穿寬鬆浴衣,待按摩女回頭進房,發現阿成浴衣只穿一半、卻趴臥床鋪,怎麼叫都叫不醒,驚嚇報案,送醫後仍回天乏術。警方報請檢方相驗,檢方決定擇日解剖查明死因。

當時是不是看到按摩女過於興奮?警方私下說,按摩女只小阿成1歲,姿色普通,應不致引發阿成太大的情緒波動。雖然家屬對阿成死因沒有意見,阿成身體也無明顯外傷,但檢察官認為死因不明,仍將解剖查明。

平時從事養蚵的阿成,7日晚間到中西區一家按摩店按摩,服務的陳姓女子要他先換穿較寬鬆的浴衣,2分鐘後,陳女再返回按摩房間,卻見阿成浴衣尚未穿好,趴在床上、昏迷不醒。

陳女伸手想搖醒客人,看見阿成一直無法清醒,嚇得花容失色,趕緊報案叫救護車,將阿成送到附近的新樓醫院急救,仍告不治。醫師研判是心臟疾病引起,但不願開出死亡證明,家屬報警調查。

據死者家屬指出,阿成平常有心血管疾病,有高血壓、尿酸病史,還常有胸悶症狀,沒有投保紀錄,也未與人結怨或金錢上糾紛。對於阿成是否在按摩之前曾先服用威而鋼之類的壯陽藥物?警方強調,需解剖鑑定才能確定。

安南醫院心臟外科醫師楊智鈞表示,壯陽藥物如威而鋼等的確會造成心血管疾病患者身體不適,患者切勿私自服用,應該就醫按照醫師囑咐使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