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交保又犯案 搶彩券行落網

鍾嫌搶劫彩券行,警網90秒內抵達,警民合作逮住他。(記者鮑建信翻攝)

鍾嫌搶劫彩券行,警網90秒內抵達,警民合作逮住他。(記者鮑建信翻攝)

2016/03/19 06:00

〔記者鮑建信/高雄報導〕鍾姓男子9天前在台南搶劫彩券行獲交保,昨天他又涉嫌戴鴨舌帽、口罩,背著背包,持水果刀衝入高市自由三路一家彩券行行搶,左營分局警網接獲通報,90秒內趕到現場將他逮捕。

據了解,本月9日中午,鍾嫌在台南市永康區搶劫彩券行落網,獲法院交保後,昨天搭高鐵南下高雄,途經自由三路一家彩券行,見店內只有一名女性,加上缺錢花用,萌生歹念,涉嫌戴鴨舌帽及口罩,持水果刀衝入行搶。

鍾嫌欲翻越櫃檯被推出,但因雙方力氣懸殊,加上他持刀,女店員立刻尖叫,並在櫃檯內往反方向逃跑,鍾嫌為攔住她,也跳下櫃檯追趕她,一度像貓捉老鼠,雙方來回好幾趟,驚動隔壁裝潢工人前來查看,鍾嫌見狀想逃離時,左營分局文自派出所警網剛好在附近巡邏,接獲民眾報案,90秒內趕抵現場,並與民眾合力逮捕鍾嫌。

鍾嫌供稱,因皮包遺失、身上沒錢,想搶1、2000元花用。警方除了依強盜罪嫌偵辦,正深入追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