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看,冷涼的」警再爆酒駕拒酒測

中市警員王福裕,日前才在LINE群組以「看,冷涼」等字眼辱罵主管遭記2支申誡。(資料照)

中市警員王福裕,日前才在LINE群組以「看,冷涼」等字眼辱罵主管遭記2支申誡。(資料照)

2016/03/14 06:00

〔記者歐素美、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清水警分局明秀派出所員警王福裕,才因在LINE涉嫌以「看,冷涼的」等字眼辱罵主管而遭記2支申誡,大前晚又酒駕,遭清水分局督察組查獲,因其拒絕酒測,清水分局昨表示,將依規定呈報市警局處分並調離現職。

辱主管遭記2支申誡

據了解,46歲的王福裕原本就喜歡喝兩杯,被清水分局列管,大前晚他下班後,和朋友到清水成都餐廳用餐,約晚上9點左右駕車離去,行經清水區五權路與五權南路,清水分局督察組的風紀探防小組上前攔查,王福裕拒絕酒測,事後又在臉書po文,致許多同仁看不下去,紛紛勸說,他才撤文。

這回至少1大過 調職

清水分局長盧廷彰表示,王福裕行為違反相關規定,將依法報請市警局處分並調離現職;王福裕昨休假未上班,但他在臉書po文表示「現在的心情就像下雨一樣」,顯示心情不佳,並分享貼文指出「臉書的po文請以欣賞的角度,有些人po文只是一種分享的心態,有些人po文只是一種壓力的紓解…」,似乎以此解釋自己在臉書po文的行為。

台中市警局指出,王福裕一案送交市警局後,將召開人事評議委員會審議,依據以往的懲處慣例,酒駕都為1次大過以上,且必須調離現職。

明秀派出所長楊錫洲對此表示「遺憾」,並指從去年8月到任,就很關心同仁,王福裕喜歡喝兩杯,曾提醒不要酒駕及使用臉書等要有所節制,可惜他一直無法接受長官的關心,希望這次他能自我反省悔過。

明秀派出所員警王福裕日前因派出所長在公務LINE群組交辦任務,他疑不爽以諧音的「看,冷涼」等辱罵所長,分局認為此風不可長,記2支申誡。

台中市清水分局明秀派出所員警王福裕,因酒駕拒測,清水分局將依規定送警察局處份並調離現職。(圖:取自臉書)

台中市清水分局明秀派出所員警王福裕,因酒駕拒測,清水分局將依規定送警察局處份並調離現職。(圖: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