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TM大盜玩車賣車偷車 入不敷出

洪家宏愛玩車,有一輛「東瀛戰神」GTR跑車,臉書上大多是玩車的照片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自臉書)

洪家宏愛玩車,有一輛「東瀛戰神」GTR跑車,臉書上大多是玩車的照片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自臉書)

2016/01/16 06:00

〔記者鄭淑婷、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警方查出,涉及台南ATM竊案的洪家宏(見左圖,記者吳俊鋒翻攝)是玩車高手,他和另名蕭姓男子計畫行竊ATM多時,曾到桃園、高雄6處銀行「試偷」失敗,警方形容犯案情節類似電影《玩命關頭5》主角,開車拖走金庫的劇情,洪家宏聽聞竟說,「我也喜歡看這部電影」。

洪家宏有竊盜、偽造文書、恐嚇取財、公共危險等10多項紀錄,高中畢業後未升學,他喜愛玩車,以跑單幫買賣中古車維生,有1輛新車要價4、500萬元的GTR中古跑車,因收入不豐、無法盡興玩車,他另組竊車集團、拆解零件大做無本生意,96年曾因竊取百萬名車拆解牟利被逮,104年結識54歲、同是竊車高手的蕭男,兩人一拍即合,共謀行竊ATM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