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留下身障女 岳母︰以後怎麼辦

陳秀明。(取自臉書)

陳秀明。(取自臉書)

2015/11/23 06:00

駕駛陳秀明 陸軍輕航隊退伍

〔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〕凌天航空直升機墜機造成兩死意外,駕駛陳秀明的廖姓岳母哽咽地說,「他(指陳)有個身障的女兒,叫她們(指家屬)以後該怎麼辦?」

陳秀明今年四十九歲,家住台中市豐原區,原為陸軍輕航隊少校飛行官,民國九十五年退伍後,同年進入凌天航空,軍中資歷有廿年九個月,領有月退俸。

據了解,陳秀明與母親、老婆及二名分別為廿二歲、十八歲女兒同住在豐原區十多年,岳母住在附近。陳秀明的長女疑患有小兒麻痺,平時以輪椅代步,小女兒剛念大學,陳妻負責打理家務,並參與社區活動,一家人相處和樂。

直升機昨墜落後,陳秀明的張姓妻子得知噩耗,中午十二點多帶著小女兒及陳母搭車北上。廖婦情緒激動說,陳秀明有個身障的女兒,叫她們以後要怎麼辦,眼淚在眼眶裡打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