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住豪宅開BMW 酒店妹存款1.7億

警方搜索時,花名昆凌的沈女,綁完頭髮後,還要再戴隱形眼鏡,先把自己弄漂亮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警方搜索時,花名昆凌的沈女,綁完頭髮後,還要再戴隱形眼鏡,先把自己弄漂亮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5/11/16 06:00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花名昆凌及若亞等酒女,猛削凱子王老闆,堪稱「歡場現形記」,王男被坑殺超過5500萬元,被高利貸壓得無法喘氣,酒女們卻住豪宅開新款BMW,打扮漂亮還自拍貼網,昆凌另有男友,警方搜索時,她顯得不在意,直說要先弄頭髮、戴隱形眼鏡,把自己打扮好(見圖,記者張瑞楨翻攝)再說。

宰老董另有男友 見警上門先補妝

警方發現,昆凌與若亞都住大坪數豪華公寓,房間裝潢很漂亮,令警方吃驚的是,放款給王男的1800萬元中,昆凌出資約200萬元、若亞斥資約400萬元,花名「徐小曼」的林女投資約300餘萬,詹姓設計師出資800萬至900萬元,這群人的財力遠高於一般上班族,這1800萬元很快回本,扣除本金,4人已有1000萬元利潤入袋,昆凌與媽媽名下還有高達1億7000萬餘元的存款,昆凌以BMW代步,母女正想購買豪宅搬家。

賭博並非重罪,比起坑殺「肥羊」的獲利,「CP值」(成本效益)極高,警方搜索昆凌住處時,請她先看清楚搜索票是否錯誤,昆凌卻是先忙著綁頭髮,之後還要戴隱形眼鏡;警方發現昆凌電腦內有6個賭博網站的帳戶,她不在乎說「沒關係,整台搬走啊!」警方懷疑這群人互提供「肥羊」坑殺,希望被害人能出面。

警方懷疑昆凌慫恿王男於「新樂園」百樂門賭博網站下注,是否從中抽佣、賺高利貸又賺賭博佣金,警方還需釐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