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母棄嬰水果攤車 良心發現領回

擺水果攤的男子描述當時情形。(記者姜翔翻攝)

擺水果攤的男子描述當時情形。(記者姜翔翻攝)

2015/10/19 06:00

〔記者姜翔/新北報導〕35歲彭姓女子昨傍晚把出生一週男嬰放進一個賣水果的小貨車後開溜,水果攤車老闆陳男發現後報警,結果1小時後男嬰生母出現在警所自稱「小孩不見了」,先稱「吃安眠藥昏頭」誤將兒子放在車上,隨後改口因為經濟困難,無力撫養才棄置,但良心發現,趕緊去警所「找小孩」。

一度稱吃了安眠藥昏頭

陳男報案時表示,昨傍晚他原本在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巷內賣水果,因為當時客人少,便跑到附近與鄰居聊天,傍晚6時返回擺放水果的發財小貨車,驚覺車上躺著1名襁褓嬰兒,旁邊放有一袋育嬰用品。

赴警所報案小孩不見

救護人員獲報趕來,將男嬰送雙和醫院安置。警方檢視男嬰旁的育嬰用品,其中1包潔膚霜袋上寫有疑似生母彭女全名,警方正循此追查時,大約晚間7時,彭女步入新北市警中和一分局中和派出所,告訴員警「我的小孩不見了」,當時已有多家媒體前來警所採訪了解「棄嬰案」,彭女現身時,被大批媒體發覺,彭女自己和眾人都嚇了一跳。

警方調查,彭女單身,未婚生子,目前失業、經濟窘困,生父是誰待查。警方表示,若查出彭女故意遺棄男嬰,將依遺棄罪究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