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討9千元賭債 20歲男助陣被砍死

兇刀遭棄置現場。(記者姜翔翻攝)

兇刀遭棄置現場。(記者姜翔翻攝)

2015/09/24 06:00

〔記者姜翔/新北報導〕為了9000元賭債,竟鬧出一條人命!台北市一名18歲男子高銘俊,本月初與20歲的國中學長王璽銘對賭俗稱「妞妞」的撲克牌遊戲,高男贏得1萬7000元,王男先歸還8000元後,高男為收取尾款,前日深夜與王男相約談判,雙方一言不合,發生械鬥,結果幫高男助陣的20歲男子陳思儒,在衝突中背部被刺3刀,送醫急救後,因失血過多宣告不治。

陳男父親接獲兒子死訊後,急忙趕到醫院;陳父表示,兒子平日在外租屋,並不清楚他的交友狀況。昨日下午,王男與高男等9人陸續到新北市警新店分局主動說明,但王男及其7名同夥否認出手砍殺陳男,現警方已調閱監視器及送驗兇刀釐清案情,後續將依殺人罪偵辦。

高男向警方表示,前日深夜11時許,他與王男相約於台北市文山區某處公園談判。談判時,王男亮刀威脅他「要把你押走」,但路過民眾見到高男等人聚集,立刻報警,警方到場將雙方人馬勸離。

高男說,自己離開後打電話找死者陳男「助陣」,陳男開車前往,車上並藏有西瓜刀,之後雙方相約木柵動物園繼續談判,但王男又打電話來說「這邊有警察」,最後雙方改約新北市新店區碰面。

昨日凌晨2時許,高男及另兩名友人乘坐死者陳男駕駛的黑色轎車,抵達新店中正路上與王男碰頭,高男共4人下車後,持西瓜刀向王男及其兩名友人追砍,過程中,從遠處突急駛出現一輛黑色賓士轎車,車上4人下車後會同王男等3人,反過來追打高男一行人。

高男等人見狀分頭逃逸,高男跑回陳男車上開車逃跑,而陳男及另兩名男子則遭到砍傷,警方到場時,發現陳男及其兩名友人倒臥路邊,其中陳男背部遭刺3刀,傷及臟器,經送醫急救,於昨日凌晨6時許不治,而另兩名男子腿部、背部各中一刀,送醫後無生命危險。

鬥毆現場遺落1支鋁棒。(記者姜翔翻攝)

鬥毆現場遺落1支鋁棒。(記者姜翔翻攝)

20歲陳男露出陽光般的笑容,其父無法相信再也見不到兒子了。(取自臉書,記者姜翔翻攝)

20歲陳男露出陽光般的笑容,其父無法相信再也見不到兒子了。(取自臉書,記者姜翔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