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刑事局警官酒駕 亮名片拒酒測

2015/09/11 06:00

傍晚騎機車自摔

〔記者徐聖倫、邱俊福、陳慰慈/綜合報導〕刑事警察局犯罪預防科2線4星研究員林標油,前天下午酒後想說「碰碰運氣」,仍騎機車上路,結果在新北市中和區摔車,警方獲報趕抵發現他渾身酒氣,林一度拒絕酒測,反而當場「拿出名片」表明自己的刑事局警官身分,員警還是將他帶回警所酒測,測得呼氣酒精濃度高達每公升0.99毫克。

被記大過 長官也連坐

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將林員移送,新北地檢署詢後請回。刑事局昨天上午召開人評會,林員刑事責任仍待院檢偵審,行政責任從重記一大過,科長連帶記過一次,代理督察長、分區督察任職不滿2個月,各記申誡一次。

刑事局表示,林員為警專限役期畢業後,插班警大專修班58期,畢業後任職警官隊,曾當過經濟部長隨扈,隨後調到刑事局後勤科,2年前才升任預防科研究員。對此次酒駕,他表示「悔不當初」。

警方調查,前天中午,林員請休假參加同學會,在中和區中山路二段一家餐廳酒敘,下午5時仍堅持自行騎機車返家,未料行經中和泰和街、中和路口,重心不穩自摔到人行道,路過民眾見狀報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