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爛男灌醉女同學 裸照LINE給全系看

2015/08/25 06:00

〔記者王駿杰/新竹報導〕有夠惡劣!

身材壯碩的鄭姓工程師就讀大學期間,要女同學小芬(化名)到他租屋處聊天,竟拿俗稱「野格炸彈」(Jagerbombs)的調酒給她喝;趁小芬喝醉、意識模糊,鄭男竟強行喇舌、抓胸、撫摸下體,還拍下小芬裸照,事後將不雅照用LINE傳給班上同學觀賞,傳遍全系,新竹地院昨依強制猥褻罪判刑10月。

法官調查,23歲鄭男和女友同居,被害女同學小芬曾多次與同學或單獨前往鄭的租屋處借課本、談天。去年4月某日下午,鄭和小芬逛街、吃飯後,邀她到租屋處休息,並倒一杯300CC、以酒精濃度35%「野格利口」烈酒與「紅牛」能量飲料調製、俗稱「野格炸彈」的調酒給她飲用。

小芬喝下不久,感到頭暈目眩,鄭不顧她哭喊︰「不要,不能這樣子!」衝上去激吻,隔著衣物撫摸小芬胸、腹、臀部與小腿,並強行扯下她的褲子,壓在床上、撫摸下體。

小芬酒醉全身無力,流著眼淚任由鄭男蹂躪,鄭見她淚崩,強拍她未穿褲子、坐在床上的照片後,才讓她離去。

事後,小芬不敢聲張,在校內都與鄭保持距離、避免獨處,鄭卻在5個月後將不雅照用LINE瘋傳給班上同學觀賞,還被轉傳給同系學長;學長以LINE質問小芬︰「妳為何要當鄭男的小三,照片…全系都看過了!」小芬悲憤之餘,在男友陪同下通報校方,向警方報案。

鄭應訊時否認指控,法官認為鄭男為圖自己性慾滿足,違反小芬意願強制猥褻,導致她身心受創,事後還散布小芬照片給其他同學,造成二度傷害,依強制猥褻罪判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