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都為建商生子 情敵找上女藝人打架

2015/08/21 06:00

〔記者謝君臨、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萬華區馮姓建商與陳姓女藝人交往後,又與王女同居,兩女皆為他生下小孩。日前王女找陳女理論,兩女發生肢體衝突,王女怒告陳女傷害,馮要她撤告,反挨告恐嚇;事後,馮一次拿出800萬元與王女達成和解,獲王女撤告,就此「一刀兩斷」,台北地檢署昨將馮男不起訴。

馮男經營的建設公司在北市萬華區小有知名度,公司成立於2005年,資本額約6000萬元,他曾任警友會幹部,與地方人士熟稔。馮男交遊廣闊,身旁常圍繞著紅粉知己,先後認識陳姓女藝人及王女,皆譜出戀曲;馮分別與兩女同居,兩女都替他生下小孩。

去年,王女找「情敵」陳女理論,雙方起口角,進而發生肢體衝突,王女憤告陳女傷害;陳女向馮男訴苦,馮擔心陳女演藝事業受影響,出面調停,要求王女撤告。

王女認為馮男護著陳女,怒控馮男在去年10月及今年曾兩度恐嚇她,以「會對妳不利」、「找人把妳幹掉」等言詞讓她心生畏懼。

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傳馮男出庭,他否認恐嚇,但很快以800萬元與王女和解,兩人分手,小孩監護權歸馮男,但王女有探視權;王女將馮男登記在她名下的房產歸還,也撤回對馮男、陳女的告訴。記者昨前往馮男的建設公司採訪,無人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