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友揮刀棍互砍 議員勇奪棍解圍

趙、李兩人分別持刀、棍互砍。(翻攝自詹江村臉書)

趙、李兩人分別持刀、棍互砍。(翻攝自詹江村臉書)

2015/08/09 06:00

〔記者鄭淑婷、謝武雄/桃園報導〕58歲李男昨天與74歲好友趙男聚餐,誰知趙男不喜歡李男帶來的53歲梁姓女伴,竟說:「你怎麼會找這個女的來?」2男因而衝突,趙男揮刀、李男舞棍,雙雙掛彩,梁女也遭波及,幸好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剛好路過,隔開雙方,但2男也分別被依殺人未遂、傷害罪送辦。

警方調查,李男與趙男是20多年舊識,昨天相約到桃園區寶慶路、莊敬路口小吃店聚餐,2人各自帶女伴赴約;原本是颱風天的開心聚會,但趙男疑似不喜歡李男的女伴梁女,說:「你怎麼會找這個女的來?」李男要求道歉,趙男反嗆:「我為什麼要道歉!」雙方爆發衝突,趙男從小吃店拿水果刀刺李男,李男也抓長棍反擊。

雙方對峙之際,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路過,他上前勸架、隔開雙方,但李男的左胸有1公分、右手3到4公分的撕裂傷,趙男左眼角有0.5公分傷口,梁女也被波及,手腕有6公分撕裂傷,所幸送醫後都無大礙。

詹江村︰事後回想蠻驚險的

詹江村表示,他當時見2男激烈鬥毆,趕緊上前阻擋,並把木棍奪下,幸好警察不久後就趕到,當時沒有想太多,只是擔心發生命案,事後回想還滿驚險的。

李男胸口、手部被刺傷,送醫急救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李男胸口、手部被刺傷,送醫急救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議員詹江村。(資料照)

議員詹江村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