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颱風夜吵誰拿披薩 情侶鬧翻女殺男

潘女手持圖中水果刀阻擋,卻刺死男友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潘女手持圖中水果刀阻擋,卻刺死男友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15/08/09 06:00

颱風天披薩不外送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只是為了誰該出門去拿披薩,女子竟在颱風夜刺死同居男友!新北市永和區張姓男子與潘姓女友,前晚訂了披薩,因颱風天不外送,2人誰也不願出門拿,張男最後拗不過,不情願地出門取餐,一返家就拎著行李要出走,潘女持雙刀阻擋,未料拉扯中不慎刺入張男心臟,送醫不治,張女被依殺人罪送辦,昨晚檢方聲押獲准。

男友拿完 動怒離家

警方調查,7日晚間10時許,中颱蘇迪勒逐漸發威,新北市風雨也開始加大,29歲的張某、25歲潘女打電話訂披薩,因颱風天店家不外送,卻為了該誰出門去拿,2人在永和區信義路公寓住處爭吵,最後是張男妥協,出門取披薩返家,但他一進門,就將披薩怒甩在地,開始收拾行李揚言出走,潘女吼叫:「不准走!」張男仍不為所動。

雙刀阻離 誤刺男友

張男收拾好個人物品,正要走出門,潘女突然拿2把水果刀擋在男友面前,張男見無法離開,欲奪下她的刀,2人拉扯時,潘女不慎將其中一把刀刺入男友左胸,張男痛得倒地,衣襟全被鮮血染紅,潘女嚇得立刻報警。

報案謊稱男友自殺

警方趕抵時,潘女先是說「快救救他!」還說「他突然拿刀自殺!」張男被送往北市台大醫院急救, 因刀尖直刺心臟大動脈,昨晨零時不治。

因疑點重重,警方一再追問,潘女在做筆錄時不斷啜泣,一度無法言語,最後坦承是2人拉扯間不慎刺了男友一刀,卻不知一刀就致命。

警方在張某、潘女住處圍起封鎖線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警方在張某、潘女住處圍起封鎖線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潘女被警方移送法辦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潘女被警方移送法辦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