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嫌小姐老又醜 男客和店家爆全武行

護膚店店家與客人大打出手,警方出動快打到場排解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護膚店店家與客人大打出手,警方出動快打到場排解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2015/07/14 06:00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3名客人疑嫌棄「小姐老又醜」,昨天凌晨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一間護膚店與店家起口角,隨後打成一團,其中35歲林姓客人被游姓店家打到頭破血流,但雙方事後卻都不願追究,警方將在場5人都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。

店家不滿對方盧過頭

據了解,林男與李、鄭兩名友人本來在中山區喝酒,酒後跑來松山區這間美容護膚坊要「鬆一下」,沒想到進門發現,小姐竟然都是「5年級生」,1小時還要1150元,由於酒意上湧,林男開始抱怨對方「老又醜,還要這麼貴」,游姓店家原本忍讓,但對方實在「盧過頭了」,雙方開始拉扯,最後演變成全武行。

凌晨時分有夜歸民眾騎車經過店門口,發現有人打架,馬上跟在麥帥橋上執行臨檢的警方說,「後面有人在打架,而且還打到頭破血流」,警方立刻召集附近警力趕赴現場,救護車隨後也到場,沒想到頭部流血的林男,卻跟警方說「是我自己的事」,不願意提告及就醫,警方只得將在場5人全都帶回派出所。

男子頭流血 稱是自己的事

警方調查,林男這方都有喝酒,記憶並不清晰,店家則說是林男先動手,他才出手教訓,強調是徒手互毆,自己也有傷,不過林姓傷者頭部流血及走路一拐一拐,警懷疑遭鈍器打傷,將調閱監視器釐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