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姊弟戀談判 女猛刺男子鬧自殺

2015/06/22 06:00

〔記者余衡/新北報導〕40歲黃女與34歲施男,為是否分手吵鬧1年多,黃女前天情緒失控,深夜持水果刀朝施男背部猛刺3刀,幸未傷及要害,黃女隨後也劃傷自己,兩人一前一後走向對街的醫院,路人發現報警,黃女訊後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家住新北市板橋的黃女,與施男交往近2年,雙方皆曾經歷不美滿的婚姻後離異,背景相似墜入情網。但共同生活後,施男認為黃女情緒陰晴不定,多次提議要分手,最後均心軟收場。

男背部中刀 女劃傷自己

前晚施男又和黃女談判分手,黃女氣極,與施在男方的土城住處大吵,黃女情緒激動,深夜10點多趁施未注意,抄起家中近20公分長水果刀,朝他背部猛刺3刀,隨後將刀刃朝向自己腹部說要自殺,並劃傷自己。

施男忍痛上前制止,兩人拉扯時黃女右手、右腿也遭劃傷濺血。

施男趁隙奪刀後,走向對街醫院求救,黃女因自責也尾隨追出,路人見兩人負傷走在街上,向警方報案疑似發生隨機砍殺,警方趕抵釐清是感情糾紛,兩人送醫後,施男刀傷差點深及肺部,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,黃女右手韌帶縫合後已出院。

黃女供稱,當晚施曾對她動粗,一時氣不過才拿刀反擊,沒有想要致對方於死,訊後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