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行車糾紛?尋仇?30人街頭大亂鬥

桃園市八德區10餘輛車共30多人,圍攻劉男的車至桃德路,用棍棒猛打劉男及同車男子。(記者林近翻攝)

桃園市八德區10餘輛車共30多人,圍攻劉男的車至桃德路,用棍棒猛打劉男及同車男子。(記者林近翻攝)

2015/06/21 06:00

〔記者林近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八德區前天凌晨發生青少年在街頭械鬥,30多人在街頭追砍近4公里,共造成7人輕重傷,但案發至今2天,警方仍搞不清楚兩派人馬鬥毆原因,市議員詹江村怒批「晚上還能出門嗎?」

警方19日指稱2場械鬥路段,查無監視器錄得畫面,掌握到的是3車12人涉及圍毆;然而媒體昨天在第2起鬥毆現場旁的宮廟取得監視影像,赫然發現當時有10餘輛汽、機車圍1輛轎車,至少30名青少年手持刀械、棍棒攻擊被圍轎車的男駕駛,直到對方倒地,眾人才一哄而散;與警方聲稱的12人參與鬥毆差很大,且案發處距市長鄭文燦老家不到2公里。

警方昨天根據媒體提供的監視影像,陸續通知20多名涉案人到案,但鬥毆原因仍說不清楚,一說是林姓主嫌與劉姓車主先於八德區介壽路發生行車糾紛,劉男與2名男子下車用西瓜刀砍傷林姓車主及2名同車男子。林男不甘被砍,撂來10多輛汽、機車共30多人,追逐劉男的車子至桃德路,用棍棒、西瓜刀砍殺劉男與同車男子。

警方另懷疑案發原因是林姓主嫌糾眾準備到中壢區尋仇,一夥人約在八德區集結,在互不認識下,相約以口咬吸管辨別,結果有人沒咬吸管,被誤認是對方人馬,而發生自己人砍自己人的烏龍事件。警方說,將蒐集相關事證朝殺人未遂方向偵辦。

青少年械鬥影像曝光後,民眾都直呼「誇張」,難以置信西瓜刀與棍棒齊飛、古惑仔街頭飛車追逐的場面會發生在桃園市,直批治安敗壞,且對警方第一時間沒調閱監視影像調查,企圖大案小辦的消極態度感到不可思議。市議員詹江村怒批:「桃園要實施宵禁了嗎?我們晚上還能出門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