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撂人砸洗車場 嗆警「砸東西還好吧」

洗車場的辦公室遭砸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洗車場的辦公室遭砸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2015/06/16 06:00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22歲男子游宗霖,不滿女友遭洗車場員工言語調戲:「妹仔,長得不錯喔,給虧嗎?」竟找來近10名惡煞助陣,不分青紅皂白,持球棒、鐵棍亂棒砸毀洗車場辦公室,就連民眾送洗的車輛也無辜被砸毀,警方事後逮捕游男及6名同是「8年級生」的涉案人,游男還理直氣壯地嗆聲「這點教訓還好吧?」讓警員直搖頭。

游嫌稱不滿女友被虧

新莊分局表示,本月11日晚間6時許獲報,新莊龍安路一家洗車場遭砸店,吵鬧聲響嚇壞路過民眾,光華派出所警員趕抵後,鬧事者已逃逸無蹤,留下雜亂不堪的現場,所幸無人受傷。

警員檢視,洗車場辦公室玻璃全毀,有3輛民眾送洗的汽車也遭殃,車窗全部碎裂,幸無人受傷,估計損失超過3萬元。警方表示,如此對物不對人的破懷行為,警告意味濃厚,懷疑是挾怨報復。

警方接獲線報指出,疑有洗車場員工與游男一方有過毒品買賣糾紛,懷疑是此次衝突引爆點,但業者否認,表示不認識對方。

新莊「馬超組」也涉案

之後,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追查,不到3小時即帶回游姓主嫌及其友人蘇子傑、陳重光等7名涉案人,涉案者全是8年級生,其中有部分人士是新莊區地方幫派「馬超組」的成員。

警方表示,游男與同夥毫無悔意,游男甚至嗆聲「誰叫他們騷擾我女友,只好給他們一點教訓!」同夥也跟著附和「只是砸東西,又沒什麼!」囂張態度讓警方頻頻搖頭。

砸店球棒遺落現場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砸店球棒遺落現場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監視器拍下涉案人持球棒雙載經過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監視器拍下涉案人持球棒雙載經過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送洗汽車的後擋風玻璃遭砸破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送洗汽車的後擋風玻璃遭砸破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