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女友要分手 恐怖男縱火嗆同亡

助餐店內被大火燒得面目全非。(記者李立法翻攝)

助餐店內被大火燒得面目全非。(記者李立法翻攝)

2015/05/21 06:00

〔記者李立法/屏東報導〕21歲管線配線員劉男,不滿讀高商的黃姓小女友要分手,前晚雙方在LINE打筆仗,劉男被黃女激怒,昨晨提著一桶2公升汽油,到黃女家的自助餐店,揚言「同歸於盡」,潑油引燃機車引發大火,所幸屋內7人從頂樓逃到隔壁,逃過一劫,劉男犯後投案,被依公共危險及傷害罪嫌送辦。

3代7人逃過一劫

家住屏東的劉男,在竹科擔任管線配線員,透過臉書認識黃女,2人交往9個月後,男方懷疑女方變心鬧翻,劉找黃女談判,不歡而散,前晚雙方又在LINE打筆仗,劉男被黃女激怒,跑到屏東市復興路加油站裝了2公升汽油,帶到在屏東市開自助餐店的黃女家,昨凌晨3時許,談判破裂,劉男打傷黃女,並揚言「要死一起死」,遂往店內潑汽油點火,引燃一樓機車,火勢迅速竄燒,劉逃跑時也被燒傷腳,黃女趕緊通知家人逃離火場,並通報消防隊。

而黃姓老夫婦和兒媳、3名孫子共7人,趕緊爬上3樓頂,跨過女兒牆到隔壁鄰居家,躲過火劫。

跑回家躲再投案

黃姓屋主的妹妹說,2名讀國小的外孫,受到一點嗆傷,送醫後無大礙,感嘆年輕人動不動就放火燒屋,實在太恐怖,應該嚴辦。

劉犯後跑回家躲藏,自知難逃法網,在家屬陪同下到民和派出所投案。

丟汽油縱火的劉姓男子犯後到派出所投案。(記者李立法翻攝)

丟汽油縱火的劉姓男子犯後到派出所投案。(記者李立法翻攝)

消防隊趕到被縱火的自助餐店後,很快就撲滅火勢。(記者李立法翻攝)

消防隊趕到被縱火的自助餐店後,很快就撲滅火勢。(記者李立法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