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滋毒蟲搶3萬項鍊 落網剩11元

2015/05/13 06:00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因吸毒共用針頭而一起感染愛滋的黃姓與吳姓男子,缺錢買毒又沉迷線上賭博電玩,鋌而走險飛車搶奪婦人玉珮項鍊,3萬多元項鍊賤賣4500元,拿到錢火速到超商買遊戲點數及購毒,新北市警新莊分局前日逮獲2嫌,身上贓款僅剩11元,寧願餓肚子也要吸毒、打電玩,讓警方搖頭。

8日上午8時許,56歲翁姓婦人出門買菜,行經泰山全興街時,2名共乘機車的歹徒從後突襲,一把搶走翁婦脖子上價值3萬多元的玉珮項鍊,犯案過程不到3秒鐘。新莊警方過濾上百支監視器比對,鎖定黃姓與吳姓毒蟲,警方前日到2嫌位於三重區租屋處,趁其出門時一舉壓制逮捕,2人剛吸完毒品渾身無力,遇警毫無抵抗力氣。

警方表示,2嫌搶奪得手的玉珮項鍊,當天就以4500元賤價賣給銀樓,一拿到現金直奔超商購買1000元遊戲點數,剩下全數購買毒品,2人只顧吸毒及打電動,連飯都不吃,落網時全身只剩下11元,還不斷向警方說累喊餓,警訊後依搶奪、竊盜、毒品罪嫌移送法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