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雨夜飛車躲警》賊玩命街頭 撞飛2人毀7車

警方查緝贓車,嫌犯竄逃,撞倒一部機車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警方查緝贓車,嫌犯竄逃,撞倒一部機車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2015/04/12 06:00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高市新興警分局警備隊昨晚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一輛贓車行駛在馬路上,員警驅車攔查,嫌犯張旭偉竟開車在高市街頭四處逃竄,撞壞6輛汽車及1部機車,有2名路人慘遭撞飛,警方逮捕張嫌,另有1嫌在逃。

張嫌落網 1嫌在逃

警方表示,昨晚9點10分,警備隊員在七賢、自強路口發現一輛紅色馬自達轎車形跡可疑,員警透過小電腦查詢,發現是贓車,驅車上前攔停時,歹徒竟加速逃逸,過程中,歹徒一連撞上多輛機、汽車,2名女性路人被撞飛,其中1人(21歲)傷勢較重,送高醫急救,另1人(42歲)傷勢較輕,送大同醫院治療。

開車嫌犯張旭偉(23歲)撞到路旁的車輛後,被警車擋住去路,員警立即上前壓制張嫌,另名共犯趁機逃離現場,員警在車上搜得一把改造手槍、數包安非他命。

根據目擊民眾表示,嫌犯開的紅色馬自達轎車被警車追趕時,不斷想迴轉甩開警車,1名年輕女騎士當場被撞飛,嫌犯撞到人後不但沒有停車,還試著加速逃離現場,可能是天雨路滑加上太過緊張,嫌犯再度迴轉後又撞上停在路邊轎車,最後警車從後方攔停,員警拔槍喝令嫌犯下車,另名嫌犯從副駕駛座跳出後逃離現場,開車的嫌犯當場被員警壓制,過程驚險。

警方查緝贓車(紅色),嫌犯竄逃撞傷2路人,殃及7輛汽機車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警方查緝贓車(紅色),嫌犯竄逃撞傷2路人,殃及7輛汽機車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警方查緝贓車,嫌犯竄逃撞傷2路人,殃及7輛汽機車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警方查緝贓車,嫌犯竄逃撞傷2路人,殃及7輛汽機車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