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T-R飆輸法拉利 國道撞車判刑

黑色GT-R在國道狂追法拉利,失控撞上護欄,法拉利繼續往前行駛。(取自YouTube)

黑色GT-R在國道狂追法拉利,失控撞上護欄,法拉利繼續往前行駛。(取自YouTube)

2015/04/10 06:00

普立爾前老董也判刑

〔記者王定傳、余衡/新北報導〕去年6月,全球第二大數位相機代工廠普立爾前董事長黃震智開著法拉利超跑,在國道3號高速公路與GT-R超跑駕駛張永銘飆車競速,釀成車禍,法院審理時,兩人都否認犯行,新北地院日前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,判黃震智5月徒刑、張永銘6月徒刑,分別得易科罰金15萬與18萬元。

張永銘的委任律師錢紀安昨說,對於被判刑6個月,令當事人出乎意料,原則上會上訴;黃震智的委任律師傅祖聲透過事務所人員表示不便受訪。

去年6月5日上午9時,黃駕駛市價1498萬元的義大利白色法拉利458-spider,與張男租來的600萬元黑色日產GT-R,在國道3號土城區路段飆車;依張男車上行車紀錄器顯示,GT-R在短短29秒內嚴重超速、連續8次變換車道追逐法拉利,始終追不上。

黃男則於30秒內連續9次變換車道,以時速166.2公里高速行駛,但也甩不開GT-R,行駛至南下43公里時,GT-R急切內車道,打算一舉超越法拉利,但法拉利從最外側車道直切內車道,GT-R反應不及,撞擊左側護欄,再打滑擦撞右側許姓男子的Nissan CEFIRO轎車,造成轎車360度大翻轉後停路肩,後車廂蓋也被撞開,黃揚長而去,幸無人傷亡;張、黃兩人合計賠償32萬元給被害車主。

合議庭認定,張、黃兩人都嚴重超速、連續變換車道,因而造成車禍,依此判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