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時速破百 毒犯鬧區狂飆撞車

販謝政家(見圖)駕車拒絕攔停,撞車後徒步逃逸,摔倒撞破頭。(記者余衡攝)

販謝政家(見圖)駕車拒絕攔停,撞車後徒步逃逸,摔倒撞破頭。(記者余衡攝)

2014/11/21 06:00

〔記者吳仁捷、余衡/新北報導〕毒品通緝犯謝政家昨凌晨攜毒開車載一男一女毒蟲,遭警攔檢拒停,從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土城交流道附近以時速百公里狂飆,警方一路追到板橋警分局旁,謝嫌撞車,棄車逃逸時卻摔得滿頭是血,只能乖乖就逮。

20日凌晨,新北市警土城分局頂埔派出所在土城區中央、永安街攔檢,32歲毒販謝政家開車搭載25歲巫世瑋、21歲高藝菁2名毒腳,見警攔查竟加速逃逸,警方緊追,謝嫌開車經過土城區永寧、金城路與板橋南雅南路等鬧區,數度險些撞及無辜人車。

警方一路追到板橋區文化路、民權路口,謝嫌逆向超車不慎,撞擊前方停等紅燈3車,當場撞斷避震器動彈不得,謝嫌不顧另2名同夥即棄車逃逸,頂埔所專案警員王振魯下車緊追,謝嫌跑不到300公尺,見警快追上,嚇得摔倒撞上花台被逮。

警方隨後在車上起出50公克安非他命、微量海洛因與一粒眠等毒品;謝嫌否認販毒,辯稱車上毒品都是自己吸食的。他說,前晚載友人到三重逛夜市,返家期間遇上臨檢,因他販毒被判刑7個月,只好開車逃逸。

頂埔所長黃靖堯說,當時他率警員王振魯等人一路飛車在後追緝,在追到嫌犯撞車處前,警車的油燈已亮起,若再追下去,可能就汽油用盡,這也印證毒蟲賊星該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