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屁孩闖紅燈險被撞 囂張繼續騎

砂石車差點撞上大群闖紅燈的機車,然而機車少年們眼看沒發生意外便繼續騎。(擷取自YouTube)

砂石車差點撞上大群闖紅燈的機車,然而機車少年們眼看沒發生意外便繼續騎。(擷取自YouTube)

2015/02/03 11:4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某網友在1日上傳一段影片至YouTube,名為「20150201新北市囂張的飆車少年們」,內容為一大群沒戴安全帽的騎機車少年闖紅燈,還差點被砂石車撞,卻仍然沒有停下。

影片可看到拍攝者駕駛的汽車因紅燈停下,旁邊有好幾輛機車竄過,駕駛多為沒戴安全帽的少年,違規騎在斑馬線上甚至闖紅燈。此時右側駛來一台砂石車,眼看差點就要撞上,砂石車緊急剎住,沒釀成意外。然而機車少年們看砂石車已經停住,便囂張地繼續往前騎,完全無視其他人車。

影片上傳後引起網友紛紛痛罵,甚至有人回應:「我怎麼覺得輾下去台灣治安會好很多」、「可惜沒有輾過去,不然一整排番茄醬那個畫面鐵定很美」,也有人酸說:「我兒子很乖的騎車很守規矩的不可能闖紅燈,一定是大車的錯」。


完整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