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深夜獲報狗群追牛 女警神回︰已和解

女警處理狗群追逐牛隻的案件,「神回報」說:「牛與狗狗已達成和解,自行離去,不需警方處理。」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女警處理狗群追逐牛隻的案件,「神回報」說:「牛與狗狗已達成和解,自行離去,不需警方處理。」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2015/03/30 06:00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「 有隻牛被1群狗追逐!」警方深夜摸黑前往河濱公園解救牛隻,半小時後女警神回:「牛與狗狗已達成和解,自行離去,不需警方處理。」這份報案系統流出的資料,在網路廣為流傳,笑翻一堆網友,也不禁要說:「警察辛苦了!」

警方強調,不能因報案內容千奇百怪就不去,如果因疏忽而造成人員傷亡,或明明有傷亡卻漠視,勢必引發輿論指責,所以就算空跑一趟也值得。

人民保母真辛苦,除了打擊壞人除暴安良,還有一堆為民服務勤務等著處理,更有民眾報案的理由千奇百怪;北部某縣市警局,本月24日深夜11點3分獲報,指河濱公園堤外道1公里處,有隻牛被1群狗追逐。2名警員獲報於11點13分抵達,11點50分,其中1名女警回報說:「牛與狗狗已達成和解,自行離去,不需警方處理。」

警方摸黑解圍

據了解,案發地雖不在高雄,但高雄員警看了也覺得「心酸」,事實上,只要「110」接獲報案,不管是真是假?或者能否處理?巡邏警網一定要去了解並回報結果。但也有警員研判,可能是開玩笑,或輸入資料的警員寫得太簡單,才造成誤會。

民眾報案狗群追牛不算最誇張,去年有女大生打電話報案,哭喊房間有蟑螂「快嚇死人」,高雄警方擔心出意外,火速趕去「槍殺小強」。還有民眾報案「3隻猴子打群架,1隻受傷」,網友笑問:「有沒有通報消防局派救護車,將受傷猴子送醫急救嗎?」或將「凶嫌依殺猴未遂罪嫌送辦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