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子彈抵車資 大尾嚇到大偉

乘客把硬幣與90手槍子彈一起投入車資錢箱,「大偉」司機一開始未察覺,還說「謝謝」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乘客把硬幣與90手槍子彈一起投入車資錢箱,「大偉」司機一開始未察覺,還說「謝謝」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5/03/26 06:00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子彈抵車資?「大尾」司機嚇壞了!

總達客運南投水里至台中市干城車站的6333號巴士,昨天上午10時30分抵達總站時,一名從南投縣中興新村上車的乘客投入車資硬幣,竟夾藏2顆子彈,還虧司機名字說:「你叫魏大偉,我以為你真的是很大尾!」司機魏大偉嚇傻眼,趕緊向總站通報,台中市警局第三分局初步鑑定是制式90手槍子彈,可能是誤投,已鎖定一名有前科的男子調查中。

台中市警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調查,駕駛客運巴士的司機魏大偉,報案時顯得有點驚惶,他回憶說,抵達台中市干城總站時,車內僅剩下4名乘客,疑似把子彈投入車資錢箱的男子,是第一位下車的乘客,這名中年乘客並無特殊異狀,從左方褲袋掏出錢,卻投入硬幣共74元,以及2顆子彈。

調查顯示,公車司機在尚未停車時,這名乘客就先走到前方車門,掏錢投入箱內付車資,司機聽到錢幣掉落聲音,還向這名乘客說:「謝謝捏!」這位乘客見到司機的名牌,還拿司機名字開玩笑說:「你叫魏大偉,我以為你真的是很大尾!」司機魏大偉不禁哈哈大笑,開啟車門讓這名乘客下車。

司機魏大偉第一時間沒有發現異狀,等到乘客下車後檢視車資錢箱,才詫異發現子彈,趕緊向總站反映,第三分局也派員到場採證,初步鑑定是制式90手槍子彈,警方至昨天中午已初步掌握乘客身分,是年近50歲有觸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前科的中年男子。

中市警局第三分局與東區所研判,這名乘客與司機等人有說有笑,彼此並無爭執或不悅,也沒有任何威脅恐嚇之語,加上掏錢投硬幣到車資錢箱的動作流暢順手,可能是掏硬幣時,不慎夾著子彈一起誤放錢箱,目前正追查此人下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