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可兒死因 有人信是中邪

藍可兒2年前失蹤時,美國洛杉磯市中心的塞西爾飯店電梯拍下她最後身影,當時她獨自進電梯,怪異進進出出,四肢怪異扭曲,被質疑像中邪。(圖:取自YouTube網頁)

藍可兒2年前失蹤時,美國洛杉磯市中心的塞西爾飯店電梯拍下她最後身影,當時她獨自進電梯,怪異進進出出,四肢怪異扭曲,被質疑像中邪。(圖:取自YouTube網頁)

2015/03/26 06:00

華裔加拿大籍女子藍可兒(Elisa Lam),2013年1月隻身赴美國加州旅行,1月31日卻離奇消失於洛杉磯的塞西爾飯店(Cecil Hotel)內,警方調閱電梯監視器,畫面顯示藍可兒獨自進入電梯,做出諸多令人匪夷所思的舉動,隨後走出電梯便不見人影,直到2月中旬,警方才在飯店頂樓水塔裡發現她的屍體。

年僅22歲的藍可兒,進電梯先彎腰按了數個樓層的按鈕,未料20秒後,門仍未關上,她探頭向外查看,進出電梯多次,甚至站在外面約30秒,詭異的是,並沒有人按開門鈕,但電梯門自始至終未關上。

藍女站在門外,面朝右,上下揮舞雙手,雙腿不自然擺動,期間用手指頭數數兒,似乎在跟某人溝通,而後走進電梯,雙手抱頭,又按下多個樓層的按鈕,刻意選在監視器拍不到的死角,躲避拍攝,最後走出電梯。

由於藍可兒的行為詭異,警方公布監視器畫面後引來諸多揣測,有人認為她是中邪,也有人認為被下藥,直到2月19日,其他房客抱怨水壓過低,飯店人員才在頂樓水塔發現她全身赤裸陳屍其中,但飯店房客已喝了19天的屍水。(記者吳政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