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專偷大安區豪宅 賓士兄弟落網

士林警方在鄭嫌身上搜出這批剛偷來的珠寶金飾等贓物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士林警方在鄭嫌身上搜出這批剛偷來的珠寶金飾等贓物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2015/02/25 06:00

〔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開賓士車作案、橫行大台北多時的許冠祥慣竊兄弟檔,前天到台北市闖空門,被里長鍾春富撞見,報警聯手將竊賊制伏。

福志里里長鍾春富,前天下午發現志成路一屋門戶洞開,2名陌生年輕人忙著搬東西,卻是鬼鬼祟祟,一點也不像是喬遷,鍾里長直覺「莫非是闖空門、大搬家?」趕緊暗中報警。

士林警分局文林派出所警員黃世錡、陳俊宇、尤泰中、李建賦到場,將滿手贓物的35歲男子許冠祥逮個正著,許的弟弟則先一步落跑。

許冠祥隔天被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,檢察官聲押禁見獲准,許弟自知法網難逃,昨天自行到文林所投案。

文林派出所表示,許冠祥兄弟是名副其實的慣竊兄弟檔,原住在大安區,在當地惡名昭彰,被警方追拿多時,2人只好到桃園地區避風頭,不過仍三不五時北上行竊。

本月10日,許氏兄弟又駕駛白色大賓士車,在志成街一帶徘徊,選定目標後立即翻牆進入民宅,犯案過程不到10分鐘,幸好被里長撞見,報警並聯手將許嫌制伏,警方還從許冠祥身上起出數十支萬用鑰匙。

警方發現,許氏兄弟專以賓士車代步以避人耳目,懷疑另涉大安區多起高級住宅竊盜案,擴大偵辦。

許姓兄弟開著賓士車行竊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許姓兄弟開著賓士車行竊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弟弟落跑後投案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弟弟落跑後投案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