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雞排妹撇性愛片 女主角「曝光」鬧自殺

雞排妹(右圖,資料照)在臉書上澄清自己非性愛影片當事人,原PO圖的女主角未馬賽克,為保護當事人,圖已馬賽克處理。(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雞排妹(右圖,資料照)在臉書上澄清自己非性愛影片當事人,原PO圖的女主角未馬賽克,為保護當事人,圖已馬賽克處理。(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2015/02/09 06:00

「奶沒這麼大」貼圖比對

〔記者何宗翰、鍾智凱/綜合報導〕網路瘋傳以雞排妹為名的性愛影片,雞排妹鄭家純在臉書發文指出,「我的奶沒這麼大」、「我『該逼(胯下)』有16針的長疤,想賴到我身上很難。」雞排妹並以影片截圖對比澄清後,卻造成影片中的女子再度受創,指雞排妹為了自清,竟公布她的性愛影片,「為什麼連藝人都要讓她不要活在世上,沒有臉見人了!」片中女子的媽媽昨打電話給當初的承辦警員,希望對雞排妹提告。

雞排妹:願協助告散播者

雞排妹對此昨表示:「我身為公眾人物,在這整件事情是被動的。我不知道這個女生是誰,我在自己臉書所做的只是澄清,真正散播的是一些奇怪的入口網站,我不了解要告我的是哪個點,如果要告所有散播影片的人,我可以幫忙出律師費。」

被前男友外流 女再度受創

警方表示,影片中的女子,3年前因前男友不滿分手,將性愛影片流出,曾一度有輕生念頭,事後女生在家人保護下改名搬家,最近男方因散布性愛影片,被判刑2年半定讞,入監服刑前影片又散布出來,加上雞排妹也在臉書傳性愛影片截圖自清,再度造成女方傷害。

雞排妹前天針對網傳的性愛影片澄清,在臉書附上影片截圖照,表示影片女主角並非自己,並說:「她跟我長的也差太多,還一堆人相信,傻眼。」並列舉4點不同之處,包括「我是小隻馬」、「我的劉海跟其他頭髮一樣長,長度目前快過腰」、「我的奶沒這麼大」、「我因為小時候手掌植皮,『該逼(胯下)』有16針的長疤,想賴到我身上很難。」網友為了聲援,甚至對影片中的女子多所批評。

片中女子的媽媽昨午打電話給當時承辦散布猥褻物品罪的警員,表示女兒最近因為車禍受傷鎖骨開刀,無法出外行動心情鬱悶,看到雞排妹自清文後,上週五開始就不吃不喝不出房門,還一度想自殺,「想要對雞排妹提告,但是不希望其他人看到影片,因此希望當初承辦的警員來辦。」

「沒臉見人」擬告雞排妹

這名警員表示,由於母親非常擔心女兒,幾乎快要歇斯底里,認為女兒只聽他的,希望能由他跨轄來辦這個案子,因為目前春安工作繁重,他暫時無法抽身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