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拒養殺人犯 週末包圍司法院

2014/10/09 06:00

殺童殺孤女 都未判死

〔記者楊國文/台北報導〕割喉殺童的凶手曾文欽、騙財騙色殺害輔大孤女的黃文進,兩名惡徒先後獲判免死,引發民情激憤,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會理事長王薇君,昨在臉書發起「全民站出來,拒養虐殺幼童犯」活動,計畫後天包圍司法院,抗議司法不彰,並做好夜宿準備,怒吼「一定要表達全民的心聲」!

王薇君是遭割喉殺害男童王昊的姑姑,她昨指出,黃文進這麼狠毒,不但騙財騙色又拍裸照,並殺害陳姓女大學生,法官竟認為黃嫌是用「輕手法的加害方法」,只判無期徒刑,簡直是大笑話,這種判決誰會服氣?

王薇君表示,人民繳稅給政府,希望國家給人民保障,過好的生活,結果是被害人一再被凌遲,太荒謬了;她認為,法官的自由心證空間太大了,很可能造成法官都不想當黑臉、不願判死刑,後果卻由善良百姓承擔。

而割喉殺童凶手曾文欽,在落網時說「殺1、2個人不會被判死刑」,結果他在一、二審果真都獲判無期,近日更傳出他在獄中當大爺,還有獄方人員幫他洗澡、打掃。

不滿羅瑩雪支持廢死

王薇君說,小孩沒有選票,台灣的司法不重視其生命,她要號召全民站出來,後天齊聚司法院,呼籲全民拒養殺害無自保能力者的罪犯,讓政府好好反省。

法務部長羅瑩雪昨在立法院表達「基本上支持廢死」的立場,王薇君怒批「氣死人了」、「讓人抓狂」,既然羅瑩雪說政務官不應該隨便發言,「那我們就請羅瑩雪乾脆閉嘴就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