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翻垃圾車找保險套 逮到妻和小王通姦

2014/09/11 06:00

跟了半年 獲清潔員相助

〔記者鮑建信/高雄報導〕高市邱姓男子懷疑妻與同事葉姓男子有染,費時半年,跟隨垃圾車到葉男住處附近收取垃圾,盼找到偷情證物,卻苦無所獲,最後只好告白「男人心中的痛」,感動清潔隊員,幫他從垃圾袋中,找到妻與葉男偷情的沾體液衛生紙、保險套,高雄地院簡易庭依通姦罪,各判刑2個月確定,均得易科罰金。

民國100年,邱男發現在科技公司任職的妻子,和小她6歲的葉姓同事交往密切,多次出遊、合影,還在高雄市永昌街同居,他決定抓姦,一度逮到妻與葉男同行,因拍照蒐證而與葉發生衝突,葉還告邱妨害自由等,幸高雄地檢署不起訴。

邱男蒐證遭遇瓶頸,只好拜託清潔隊員幫忙,他拿著葉的照片,將葉勾引妻子的事說出,獲得清潔隊員同情、支持,自己也費時半年多,利用早、晚空檔,跟隨垃圾車去葉住處附近收取垃圾,盼找到「辦事」證據。

去年一月,葉外出丟棄垃圾袋,清潔隊員馬上轉交給邱男,當場從中找到一個貼身衛生棉包裝袋,裡頭包著用過的保險套、三團衛生紙,向檢方告2人通姦。

檢方將證物送驗,證實有邱妻、葉男的DNA,高雄地院簡易庭依通姦罪,各判刑2個月,葉等不服上訴,邱另要求民事賠償精神慰撫金300萬元,今年6月法官判兩人連帶給付35萬元。

老婆與小王 皆判刑2月

高雄地院簡易上訴庭開庭審理時,邱自認為了家庭和子女付出許多,照顧妻子無微不至,一度激動哽咽;葉等否認婚外情,並反指邱暴力進入住宅竊取保險套等證物後動手腳「加料」,應無證據能力。

合議庭法官指出,葉等無法舉證保險套等證物是非法取得,況且細胞不是肉眼可清楚辨認,邱不可能從許多垃圾中,找到葉的精液細胞及邱妻體細胞,維持有罪判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