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聽到女兒哭喊 父遺體浮現

徐翁留字條塞入鞋內後跳河輕生。(記者吳岳修攝)

徐翁留字條塞入鞋內後跳河輕生。(記者吳岳修攝)

2014/07/12 06:00

〔記者吳岳修/台北報導〕「爸爸快回來,水裡很冷,我們回家了!」73歲徐姓老翁9日疑久病跳河,女兒聞訊趕到河邊下跪哭喊,或許是聽到親人的呼喚,原本沉在水底的遺體竟浮出水面,搜救人員抓緊時機,迅速下水撈起,順利讓遺體回家。

警方調查,徐翁宿疾纏身,疑似心生尋短念頭,本月9日清晨離家,前往基隆河畔南湖大橋,脫去鞋子及帽子、放置堤道上,再將1張寫有姓名與聯絡方式的字條塞入鞋子,躍入河裡。

目擊民眾報警後,消防局調派搜救人員與救生艇,從清晨6時起,反覆在河面搜尋,卻始終找不到徐翁的身影;直到上午10時許,徐翁女兒獲報趕到河邊,看著父親遺物,下跪放聲大哭,呼喊︰「爸爸快回來,水裡很冷,我們回家了!」

說也離奇,或許是聽到親人傷痛的召喚,搜救人員忽然發現水中一隅似乎有東西浮現,幾經摸索後,果然找到徐翁的遺體,七手八腳抬上岸邊。

徐翁留字條塞入鞋內後跳河輕生,聽到女兒聲聲哭喊,大體離奇浮現。(記者吳岳修攝)

徐翁留字條塞入鞋內後跳河輕生,聽到女兒聲聲哭喊,大體離奇浮現。(記者吳岳修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