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見愛情公寓網友 16歲女陳屍國小

埔里分局員警於命案現場附近草叢進行地毯式搜索,盼能發現蛛絲馬跡。(記者佟振國攝)

埔里分局員警於命案現場附近草叢進行地毯式搜索,盼能發現蛛絲馬跡。(記者佟振國攝)

2011/07/08 06:00

剛從國中畢業

〔記者佟振國、陳鳳麗/南投報導〕南投縣埔里鎮中峰國小廁所女屍命案,警方昨確認16歲死者剛從國中畢業,疑似在「愛情公寓」交友網站結識男網友,4日外出會面後失蹤,卻慘死在國小廁所的管路間,警方已鎖定留「刺蝟頭」的可疑男子全力緝凶。

埔里鎮3名學童前天傍晚在中峰國小操場旁廁所內,發現管路間的溝槽竟有一具女屍,死者後腦有明顯鈍器重擊痕跡,失去意識後被外力強塞至狹窄溝槽,檢警尋獲一塊沾有血跡、毛髮的石塊,朝他殺偵辦。昨天初步相驗,死因是後腦重創或溺斃,至於是否遭性侵,檢方今將解剖驗明。

家屬透過衣物認出

警方公布的死者特徵、衣著後,昨晚有女子指認應是失蹤多天的妹妹,其父看了照片、遺物後,更加確認,姊姊當場崩潰痛哭,她說,妹妹國中剛畢業,過去常無故離家,通常2、3天就會返家,不久前又蹺家,家人向派出所通報失蹤人口,最近才回家、銷案,沒想到這次竟天人永隔。

家人一度阻見網友

警方調查,少女最近在「愛情公寓」交友網站結識男網友,2日晚相約見面,死者的姊姊擔心晚上出門不安全,力阻外出,少女才作罷,未料她4日赴約,卻踏上死亡之路。

學童見2人有說有笑

目睹女屍的學童向警方表示,4日曾見一對年輕男女在校園內牽手說笑,晚間6、7時許,他們到廁所附近找遺失的硬幣,聽到廁所傳出聲響,目睹留著刺蝟頭、穿黑色襯衫、黑褲的男子,提拖把走出廁所,發現有人而神色慌張,直說廁所太髒幫忙清洗,隨即匆匆離開;學童覺得可疑,前天下午前往一探究竟,發現廁所後方管路間溝槽浮著一隻手,嚇得趕快報警。

警追查刺蝟頭男子

警方過濾校園監視器,發現與學童指證相符,並調出一對男女共乘重型機車的畫面,後方女子未戴安全帽,衣著與死者相似,正追緝「刺蝟頭」男子。

在埔里鎮中峰國小廁所遇害的16歲少女,校園監視器拍到4日她現身校園的影像。(記者佟振國翻攝)

在埔里鎮中峰國小廁所遇害的16歲少女,校園監視器拍到4日她現身校園的影像。(記者佟振國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