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懷孕7月想墮胎 網友騙出 16小時3度性侵

黃子君假借幫女網友引產,卻藉故連續性侵。(記者沈繼昌攝)

黃子君假借幫女網友引產,卻藉故連續性侵。(記者沈繼昌攝)

2010/07/09 06:00

〔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〕剛滿20歲的A女懷孕7個月,找男網友幫忙墮胎,不料誤上賊船!男網友佯稱幫忙,卻在16小時內連續性侵她3次,還錄影存證性侵過程,身心俱疲的A女利用惡狼外出,趁機攔計程車逃出虎口報警。

被控性侵的男網友是24歲的黃子君,沒有前科待業中,警方昨天根據A女指證逮人。黃嫌坦承犯行,供稱因把持不住才會連續性侵A女,拍攝性侵過程、毆打與剪頭髮等行為是希望A女不要離開他。

受害A女說,她與男友同居即將臨盆,因2人都沒工作,男友希望她拿掉小孩,由於家人仍不知她懷孕,她怕家人責罵,本月6日在即時通遇到2年未聯絡的網友黃子君,A女大吐苦水指稱男友要她墮胎等語,黃藉口有熟識婦產科醫師可幫忙。

6日下午,A女與黃相約在中壢市中央東路超商見面,黃一開始還中規中矩,晚間帶A女回家吃完晚餐後,竟關燈開始毛手毛腳,A女怒斥「不可以,肚子這麼大!」黃惱羞成怒推倒A女強脫衣褲,還逼A女口交,並拍下過程。期間,A女喊痛,黃說,「我會溫柔些」,喬了幾次姿勢,以男上女下姿勢性侵得逞。

事後黃想帶A女夜遊,A女拒絕卻遭黃毆打,A女被迫與黃夜遊,黃因四下無人又想性侵,A女抵死不從又遭毆打,頭部流血不止,黃帶A女折回住處,趁幫A女擦拭傷口時剪下A女頭髮,要A女與他在一起,還恐嚇說,「如不跟我在一起,就讓你重新投胎做人!」

反抗被打還被剃頭

7日清晨,黃睡醒後搖醒A女,逼迫A女口交,還以數位相機全程錄影二度性侵,完事後2人睡到下午2時,黃睡醒後拿數位相機看性侵過程,愈看愈興奮,把A女拉起來三度性侵。

拍下過程恐嚇別走

後來黃欲外出買午餐,警告A女別逃,跑到哪裡都會找到她,黃拿走A女皮包與手機後外出,A女趁機逃離,臨走前拿走黃身分證、健保卡與藏有瑞士刀小包包,攔下計程車報案;全案依妨害性自主、傷害與恐嚇罪嫌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