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議員家庭失和 妻兒動粗被訴

台北縣李姓議員在妻子位在淡水鎮「海誓山盟」住處被毆,李妻兩個月前已搬離。(記者黃其豪攝)

台北縣李姓議員在妻子位在淡水鎮「海誓山盟」住處被毆,李妻兩個月前已搬離。(記者黃其豪攝)

2008/04/23 06:00

李友親控妻兒傷害

〔記者胡守得/台北報導〕台北縣議員李友親去年在家門口被妻子、19歲長子強拉進屋談判、毆傷,甚至推往地下室控制行動、強行換褲,幸社區總幹事報警解危,李友親對妻兒提告,士林地檢署昨依傷害、強制罪嫌,將李妻及其長子起訴。

李友親因與妻子陳淑敏感情欠佳,幾以服務處為家,引起陳女不滿,去年11月中旬,陳女趁李載送次子返回淡水鎮住家社區門口時,率長子將他強拉進屋。

雙方商談不久,李友親欲離去,妻兒予以阻擋,並由陳女先徒手毆打李友親,長子則將父親強壓在地,並用手摑毆父親的左臉頰,造成李友親臉、頸挫傷及瘀傷。

妻兒壓制 控制行動

2人隨後將李推往地下室廚房,李友親2次以電話向社區管理中心求援,但先後被長子強行掛斷;李友親接著在妻兒壓制下,被強制更換長褲。

社區黃姓總幹事察覺有異報警,會同警方登門處理,李友親才全身而退;李事後驗傷,堅對妻兒提出傷害、妨害自由告訴。

陳女到庭承認徒手捶打李友親胸部,指衝突起因於李經常流連聲色場所,拒不返家,多次到服務處找人,亦無法獲得圓滿溝通,才引起當日糾紛。

長子稱為阻父毆母

李友親的長子則辯指,是為制止父親毆打母親,才將父親壓倒在地,希望父親留下把話說清楚,否認使用暴力強加阻攔。

檢察官傳訊李友親次子證述,證實李友親確有被強推入屋、壓制在地、被毆打及強行掛電話、逼迫換褲等事實,並有驗傷單佐證,全案偵結,分依傷害、強制及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、強制罪,將李友親的妻、兒起訴。

老婆已搬離住處

〔記者何玉華、黃其豪/北縣報導〕台北縣議員李友親之前對於家務事鬧上公堂曝光,相當低調不願多談,昨天下午手機未開、服務處電話也無人接聽,熟悉他的人認為他應不願再就此事發表意見。

記者昨天到李友親太太陳淑敏淡水鎮住處(即當天被毆地點)採訪,鄰居說,陳女2個月前已搬離社區,不知搬到何處,無法得知她對一審判決的看法。

台北縣議員李友親。(摘自台北縣議會網站)

台北縣議員李友親。(摘自台北縣議會網站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