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陪點交枉死 表姊女律師也是地政專家

林男遭燒燙傷,褪下褲子跟鞋襪,送醫救治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林男遭燒燙傷,褪下褲子跟鞋襪,送醫救治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2024/04/12 05:30

〔記者張瑞楨、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昨天陪同表弟妹點交房屋,不幸被縱火罹難的游姓女律師,是高雄市執業已廿多年的資深律師,她具有法學碩士學位,也是具有地政士雙資格的地政專家,深諳房地產相關法律,以及「不動產登記案件」,才會受表弟妹委託陪同點交房屋,卻沒想到因此葬身火場。

游姓女律師學經歷相當豐富,具有中正大學法學研究所碩士學位,曾任高雄地方法院與高等法院台中分院的調解委員,也是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諮詢律師、高雄市牙醫師公會的律師顧問、法律服務基金會的法扶律師,擅長民刑事訴訟、家事與婚姻案件,精通「不動產登記案件」,中市一位認識他的律師說,她是專業的知名律師,包括提供高雄市政府法律諮詢等公共領域中,她既熱心又活躍。

台中市律師公會理事長蘇若龍也說,游姓女律師熱情又專業,也是中市律師公會的特別會員,罹難令人深感遺憾,公會嚴正譴責暴力行為,也將協助家屬進行後續司法程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