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毒販擁雙槍、百發子彈 落網

警方在余姓毒販家中查獲各式新興毒品、兩把改造手槍及113發子彈。 (記者鄭景議攝)

警方在余姓毒販家中查獲各式新興毒品、兩把改造手槍及113發子彈。 (記者鄭景議攝)

2024/03/22 05:30

〔記者鄭景議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警局打詐、掃毒,全力執行「安居專案」總動員,連日來強力掃蕩販毒等犯行,其中溯源鎖定一名上游毒販查緝時,發覺這名余姓毒販竟擁有兩把改造手槍及一一三發子彈,以強大的火力來防備交易時遭到黑吃黑,警方逮人時,還在他的住所起出少見的卡西酮哈密瓜錠,詢後依毒品及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罪嫌送辦。

強大火力 防黑吃黑

大安警分局追查,住桃園市八德區的余男,之前與人交易毒品,警方先逮捕下游毒蟲,溯源時盯上他,查知余男販賣咖啡包等新興毒品,多半透過面交方式在桃園販賣;經過多日埋伏跟監,本月持搜索票及拘票前往余男住家,除查獲卡西酮哈密瓜錠及咖啡包等毒品,還查獲兩把改造手槍及一一三發子彈。

北市警安居總動員

警方表示,配合警政署及高檢署「安居緝毒專案」,全力打擊各類毒品犯罪,大安分局今年一月以來,計緝獲毒品犯嫌二○六人,查扣毒品咖啡包一○八二 包、一級毒品海洛因、二級毒品安非他命、三級毒品卡西酮、彩虹菸、毒郵票等計一點九八公斤,並針對大麻施用、持有人口進行加強查緝,查扣二級毒品大麻三三八公克、大麻煙彈一九二顆、大麻膏七八六公克。警方表示,將持續動員加強查緝,全力打擊掃蕩,絕不姑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