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億高中生案 開庭勘驗影片/配偶夏男急找結婚證人 賴生焦慮抓頭

五億高中生案檢方認為是假結婚,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夏男,台中地院昨開庭,夏男(右1)離開時遇到抗議民眾不發一語。 (記者陳建志攝)


檢警調閱監視器,發現夏男(前)和賴生(後)結婚後騎車返家互動疏離。 (台中地檢署提供)

五億高中生案檢方認為是假結婚,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夏男,台中地院昨開庭,夏男(右1)離開時遇到抗議民眾不發一語。 (記者陳建志攝) 檢警調閱監視器,發現夏男(前)和賴生(後)結婚後騎車返家互動疏離。 (台中地檢署提供)

2024/01/16 05:30

〔記者陳建志/台中報導〕五億高中生案去年六月台中地檢署偵結,檢方認為夏男和賴生無結婚真意,認定是假結婚,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夏男,台中地院昨天開庭,夏男仍不認罪,從當庭勘驗當天在星巴克、全家超商和戶政事務所找證人的影片中可看到都是夏男積極找證人,賴生則是在一旁不斷來回走動、手抓頭髮略顯焦慮。

社會矚目「五億高中生案」,夏男殺人罪不起訴,但與賴生結婚遭認定無結婚真意為假結婚,依偽造文書起訴;殺人罪部分因賴母提出再議,台中高分檢認為此案仍有疑點,去年八月將卷證發回台中地檢署續查,目前仍在調查中。

夏男涉嫌偽造文書昨天開庭,當庭勘驗去年五月四日,兩人出現在星巴克、全家超商和北屯戶政事務所找結婚證人的監視器影像,首度曝光的影像顯示,去年五月四日上午七點多到九點多,兩人先後在星巴克、超商、戶政所找了至少七位當證人,最後范男和賴女答應,並在結婚書約上簽名,不過全程都是夏男積極找人,只穿短褲、拖鞋的賴生,顯得焦慮不斷在一旁來回走動,並頻頻用右手抓頭髮。

法官裁定下次開庭再勘驗戶政所櫃檯影像,並準備傳喚證人出庭作證。夏男離開時有民眾手拿「還賴小弟的命」等標語抗議,不過夏男不發一語快速離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