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闖燈拒檢出拳毆警 騎士遭壓制離奇亡

王男拒絕配合攔查、不斷叫囂,還出拳攻擊員警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王男拒絕配合攔查、不斷叫囂,還出拳攻擊員警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2023/12/18 05:30

〔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〕桃園警分局武陵派出所員警十六日晚間十點半許,在桃園區春日路與三民路口攔查違規紅燈右轉的四十八歲王姓騎士,王男拒絕配合、不斷叫囂,還出拳攻擊員警,警方實施壓制逮捕時,王男突然身體不適倒地,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告不治,警方昨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,初步調查王男身體無明顯外傷,將擇期解剖釐清死因。

王男突然倒地 送醫不治

警方表示,王男前晚騎車在桃園區安東街違規紅燈右轉成功路,武陵派出所巡邏員警發現後,尾隨鳴笛示意停車準備開罰,但王男並未停車,且又於成功路再度違規紅燈左轉春日路,騎車行至春日路、三民路口才被員警攔停,但王男卻拒絕受檢,牽著機車持續前行,出拳毆打執勤員警,員警依法實施逮捕時,王男被壓制之際突然不適倒地,警方立即通報消防局派員到場救護,經送醫急救宣告不治;值勤的廿三歲許姓警員也受傷,由救護車送醫處理傷勢。

警方昨天公布攔查及壓制過程影像顯示,巡邏員警當時跟隨在王男機車後方,見王男違規即尾隨並開啟警笛,廣播喊著:「路邊停車!你闖紅燈!」王男卻持續往前,再次違規被攔下後,改以下車牽著機車行走,面對員警攔查,他情緒激動說:「踢我幹嘛!我要回家!走開啦!」隨即出拳毆打員警,警方當下將王男壓制在地,卻發生憾事。

王男壯碩 死因待法醫複驗釐清

據了解,王男身材頗為壯碩,平常與其母同住,妹妹不定時返家探視,家人不清楚他是否有罹患心血管疾病,加上前天氣溫突然驟降,死因仍待檢方會同法醫複驗調查釐清。

王男十六日晚間十點半許,因闖紅燈被警方攔查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王男十六日晚間十點半許,因闖紅燈被警方攔查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