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學恒不准出國 境管再延8個月

台北地院裁定延長朱學恒的境管令八個月,限制出境、出海直到明年十月五日。(資料照)

台北地院裁定延長朱學恒的境管令八個月,限制出境、出海直到明年十月五日。(資料照)

2023/12/16 05:30

〔記者張文川/台北報導〕名嘴朱學恒(下圖,資料照)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在餐敘中兩度摟抱及強吻她嘴唇,台北地檢署今年十月六日將朱限制出境、出海四個月,同月廿三日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;台北地院本月八日首度開庭之後,認為朱有逃亡之虞,前日裁定延長朱的境管令八個月,限制出境、出海直到明年十月五日。

直到明年十月五日

北檢偵查期間認為朱學恒有逃亡之虞,但無聲押必要,諭令限制朱學恒出境、出海四個月,從今年十月六日境管至明年二月五日。朱學恒日前曾開直播,抱怨檢方為了性騷擾輕罪限制他出境。據指出,北檢認定朱涉犯的是刑度六月至五年的強制猥褻罪,並非性騷擾輕罪,依刑事訴訟法規定,檢察官或法官若認為被告有逃亡可能性,可逕自限制其出境及出海。

全案起訴移審北院後,承審法官認為基於確保後續審理,有必要延長境管期限,故裁定延長限制朱出境、出海八個月,從明年二月六日至十月五日為止。

朱學恒被控於去年八月六日晚間與鍾沛君餐敘時,趁獨處時以雙手按住鍾的肩膀靠牆強吻,鍾女轉頭挪開嘴唇,朱又壓住她二度強吻得逞。北院上週開庭,朱學恒稱調監視器畫面即可還他清白,並聲請傳喚金溥聰做證;鍾沛君認為朱不認罪、未道歉,傷害她和家人,相信司法會還她公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