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親子闖封閉路放風箏 女騎士慘割喉

詹女控訴遭風箏勒頸宛如
「割喉」般讓她驚惶萬分
。 (記者張瑞楨攝)

詹女控訴遭風箏勒頸宛如 「割喉」般讓她驚惶萬分 。 (記者張瑞楨攝)

2022/07/12 05:30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曾擔任百貨公司櫃姐的四十歲詹姓女子,上月十九日傍晚騎機車途經台中市東興路一段,竟遭風箏尼龍線勒頸,造成傷及真皮層的十二公分割傷,宛如「割喉」般讓她驚惶萬分,闖禍的鄭姓夫妻與五歲兒子,擅入開發延宕的中市十三期重劃區內放風箏,但鄭姓夫妻僅願賠償三萬元,雙方調解中。

詹女說,她當時騎機車途經東興路一段,看見有人在十三期重劃區內放風箏,她突然覺得「好像被人從後面用力勒住脖子」,她十分驚恐,趕緊用手拉扯,手指頭也被割傷,當時另一男騎士也被風箏線絆住,但因穿外套沒有受傷,鄭姓夫妻與兒子正在一旁收風箏,夫妻向她道歉,承認是他們放風箏惹禍。

她說,醫師診斷顯示,傷痕延伸到頸後,傷及真皮層,長度達十二公分,是割傷、摩擦灼傷與勒傷的混合傷口,傷口還殘留黃色黏膠,之後又因天氣熱等因素而發炎潰爛,她療養一週才逐漸痊癒,鄭姓夫妻只願意賠償三萬元。

詹女強調「傷口、心理的痛,我都會帶一輩子」,她處理疤痕的醫療費就要三萬至五萬元,雙方將進一步調解,她尚未提出司法告訴。

地政局回應說,該重劃區內仍有工程進行,設有圍籬等阻隔設施,擅闖者會報警勸離,另外,也會儘速點交土地;中市警局四分局強調,已加強巡邏聯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